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大密度 多批次”期末考试督导巡考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1月6日-1月12日,根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工作安排,学校文科督导组、理工科督导组、常规检查组、评建检查组30余名督导检查专家以及教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学校下发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分小组对本次考试全部400多个考场进行了督导巡考。

督考组重点对考务组织、考场安排、考场秩序、考风考纪、学生答题以及监考教师尽职履责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经督导巡考发现,各考场整体上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安静,考生间隔就座、秩序井然等。督考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考场考前检查未提前完成、个别考场考生安排过多、个别考试提前交卷人数过多、个别考生证件摆放欠规范等,还要求部分考场对黑板上考试信息书写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总体上,此次督考发现的问题,一部分已进行了现场整改,另一部分也整理反馈给了相关部门。

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快速提高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需要,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日益完善,期末全覆盖式的督考工作步入常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学校考风考纪明显好转,考试工作质量稳步提高。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