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和专业建设状态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

作者:巴永青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水平大学、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和本科专业建设状态监测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38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科和本科专业建设状态监测,学校召开了学科和专业建设状态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安排部署了此次监测数据采集填报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本月24号前需完成的22张表单涉及的填报任务做出了说明,并就佐证材料上传、预置数据分析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冯其红对此次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主要用于监测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和本科专业建设状态,也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各部门、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学校分工各司其职、加强沟通,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填报任务。三是认真研判,科学填报。各责任部门要认真研究填报要求,注意填报数据与国家数据平台、高基报表等数据的关系,注意数据之间的逻辑性、关联性、匹配性,高水平完成填报工作。四是强化责任,快速推进。此次数据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各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数据审核,强化时间把控,确保及时优质完成数据填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