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查自建阶段中期研讨交流会

作者:迟蕊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查自建阶段工作,务实以评促建,12月6日,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查自建阶段中期研讨交流会。各评估指标项目建设专项组负责人、联系人,各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组负责人、联系人,及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杜彩凤主持。

会上,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七个评估指标项目建设专项组逐一汇报了10月以来本组在对照指标深度检视基础上开展的一系列评建工作。各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组也立足教学中心工作,依次汇报了本组自查自建阶段的工作进程、重点举措、存在问题及后续计划等。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学校评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永胜建议,邀请更多专家进校指导,更充分地理解合格评估指标要求。

在充分讨论基础上,评建工作办公室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根据学校岗位人事变动情况,对办公室及各评建组人员进行调整充实;二是要加强对评建学习资料的整理、印制和分发,帮助大家更有效地理解评估要求、开展评建工作;三是各评建组要进一步强化指标解读,对标对表查找和细化分解整个评建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将评建任务与日常工作更有效、更深入地结合起来,尽快完善自建任务清单和自建需求清单;四是各评建组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研讨与外出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各自部门、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不足、明确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开展工作、凝练特色,更好地实现以评促建。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