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迎评促建有关工作,7月6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专题辅导报告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重庆科技学院原校长严欣平教授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主持报告会。

严欣平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自建的三点体会》为题,聚焦“吃透标准守住底线”“问题导向抓好改建”“全员参与形成氛围”三方面,全面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要求。他结合重庆科技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深入分析了高校参与合格评估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并对学校评建工作提出了极具价值的建议。严教授的报告理实一体、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合格评估自评自建过程中“评什么”“怎么评”“建什么”“怎么建”等重要问题,切实提高了教职工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总体认识。

冯其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近期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他指出,要结合此次报告深入研究教育部合格评估指标要求,积极学习重庆科技学院等院校的先进经验,立足岗位实际制定各自评建工作方案,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落到实处,务实提高日常工作质量,稳步推进学校迎评促建总体安排部署。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党政管理部门、教辅部门全体人员,教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