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新学期初检查教学运行

作者:迟蕊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有序运行,开学两周以来,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主要领导及教评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和教学服务中心,针对理论课、实践课和实验课分别进行了巡课、看课,检查新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

督导专家重点检查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师教学准备以及学生课堂学风等方面。除现场看课、巡课外,督导专家还进入教学服务中心,在线上实时查看学校整体教学运行状态,并抽查了部分教师的现场教学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理论课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授课态度严谨认真,课堂师生互动积极;实践课和实验课教学设备齐全、教学环节完整、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操作示范规范、清楚,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均能按时到课,精神状态积极饱满;各类教学设施等运转正常。

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是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沟通教学信息并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此后,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将进一步综合使用一线巡课、线上听课等方式,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不断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督导专家在教学服务中心看课

督导专家对实验课进行检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