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周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进行督导巡考工作

作者:迟蕊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校组织了上学期因疫情未能如期考试学生的线下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工作。2月20日至24日,根据教务处下发的考试安排,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分小组对300多个考场进行了督导巡考。

督导组重点对考务组织、考场安排、考场秩序、考风考纪、学生答题状况以及主监考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指导。经督导巡考发现,公共课和专业课考场整体上规范有序,学生按规定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统一放在教室外面,将校园卡、学生证等证件放置于桌面。各考场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按照考试相关规定,在黑板上书写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等信息。考场环境安静,考生间隔就座、井然有序。但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考场教师监考行为有待规范、提前交卷情况过多、个别学生未按指定位置就坐等,并将问题整理反馈给了教务处。此外,督导组还针对巡考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与院系、监考老师进行了现场沟通。

此前,上学期末督导组还参与到了线上巡考的过程中,从督学到督考,从线上到线下,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委员会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履职、一直在行动。

督导员在考场巡考

视唱练耳考试巡考

考试结束后督导员与监考老师交流

督导员在教学监控服务中心监督考试情况

督导员检查考试秩序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