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首页 > 正文

线上教学第一天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迟蕊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学校自4月4日起,教学工作全面转入线上进行。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当日上午,学校领导冯其红副院长带领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等部门深入课堂、了解情况。冯院长指出,为全力保证线上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要加强教学管理与督导,及时组织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发现并及时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学习效果。

随后,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及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线上教学督导听课及线下课堂巡查,并召开了工作研讨会,交流汇总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提高线上教学督导质量、及时收集转交线上教学意见等进行了研讨。

学校领导冯其红副院长深入教学区了解情况

学校领导冯其红副院长在教室巡视

课堂巡查

督导员线上督导听课

召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