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收藏
首页 > 正文

教评中心线上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的合格评估专场培训

作者:巴永青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1-22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入库培训。22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在线上集中参加了其中的合格评估专场培训。

培训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处长盛敏主持,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作了《合格评估实施办法、指标体系解读及考察要点(应用型)》、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作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及考察要点(新建研究型)》、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朱林生作了《合格评估专家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武汉大学原副校长吴平作了《合格评估材料审读要点及入校考察计划的制定》、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张安富作了《用好合格评估的六种考察方法》、重庆科技学院原院长严欣平作了《如何撰写高质量合格评估专家及专家组报告》、成都工业学院原党委书记严余松作了《如何当好合格评估专家组组长》的主题报告。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立足学校当前评建工作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地研讨交流,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教评中心将系统整理相关培训资料,供我校评估专家学习使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